当前位置:
首页
> 资讯中心> 业务动态

中国电建昆明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

发布日期:2022-11-15   信息来源:昆明院   字号:[ ]

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、防震减灾救灾等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,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,普及消防安全知识,2022年11月9日下午,中国电建昆明院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。

培训邀请原公安消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陈晓林教授来院授课,内容紧紧结合2022年消防活动月“抓消防安全,保高质量发展”活动主题进行讲解,并列举了大量案例深入介绍了消防法律责任、火灾预防和初起火灾处置。

参加此次培训的有院属各单位专(兼)职消防安全管理人员、各办公楼层疏散负责人、中电建物业驻昆明院项目部物业服务、治安保卫人员、新又好公司驻院餐厅人员等共计138人。

 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